close


她說,「我其實很少,或說幾乎沒有,像那天一樣,跟剛碰面的朋友有親密接觸,所以,我想我那天蠻妙的。」

事實上,我早已忘記半年多以前是怎麼認識佳佳的,她不知道是從BBS還是從我的網誌上得知我的msn,然後把我加入。之後有一搭沒一搭的聊過天,我一向不太會和陌生人裝熟,所以每次的對話都很短暫。

有一次佳佳問我,單身應該蠻自在的齁?像你一樣。

我說:是啊,你不是單身嗎?
佳佳:哈,某種程度上算單身。但單身會有一些困擾吧,如果你喜歡誰就要花心思想他喜不喜歡我,我會喜歡多久,這之類的環繞著生活,有時會有點煩。
我說:如果只是喜歡而已,其實很單純,就只要喜歡就好啊。
佳佳:什ㄇ意思?
我說:沒有想要在一起的話,應該不會這樣患得患失吧?
佳佳:喔,喜歡久ㄌ,就會想在一起ㄅ?
我說:我是不會,要有愛情才會想在一起
佳佳:你能分得清,或說,控制的住,真厲害!那可以問,愛情和喜歡,你怎ㄇ分ㄋ?
我說:自然就會知道吧,喜歡很容易啊,但是要能夠百分之百的契合,我才會覺得是愛情吧。
佳佳:百分之百契合...嗯?我從沒這樣想過,因為沒有人是百分百契合某個人,很多契合都應是後天磨出來ㄉ,我是這樣想。
我說:理論上一定會有啦,只是現實上不一定遇得到。
佳佳:真俏皮,理論上一定會有,你應該蠻樂天ㄉ!
我說:我是蠻豁達的,不然不斷的消磨,會磨掉很多美好的事。
佳佳:你是指,跟不太契合的人在一起,會磨掉?
我說:是啊。
佳佳:所以「愛他就是包容他」對你應該不受用,呵!
我說:對啊,我不覺得應該要這樣。
佳佳:好想知道你覺得應該怎樣,告訴我告訴我!
我說: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要表現出真正完整的自我。如果對最親近的人還要去隱藏或是改變,那怎麼是對的?真正契合的兩個人,就是不管怎麼樣,對方都會覺得很好。
佳佳:嗯,第一跟第二句,agree,第三句,就真的太柏拉圖了!
我說:哈哈!

佳佳:對了,明天放颱風假耶,開不開心?
我說:不開心,我本來就是放禮拜一的。
佳佳:噢~好可憐,幫你流一滴淚。
我說:你真好。
佳佳:沒什麼,小意思。
我說:那我送你香吻一枚。
佳佳:喔,我想那對你也是小意思。
我說:呵呵,看你要不要囉:)
佳佳:那要看你怎麼給ㄌ。
我說:那...先來頓燭光晚餐,然後聽著音樂,窩在落地窗邊的沙發上,你躺進我懷裡,然後我再給你輕輕一吻,這樣可好?
佳佳:畫面蠻不錯ㄉ,如果我沒有笑場的話,呵呵。

這一次算是聊得蠻多的了,也留下了一個伏筆,有時候我覺得,看過我網誌然後答應和我出來見面的,大約不脫兩種想法,一種就是對我有好奇,想要真正認識我這個朋友,但不一定想要發生關係。另一種就是隱約有著某種期待,只要感覺良好,沒什麼設限。

和佳佳的認識不算深,我不太能夠判斷她屬於哪一種。

半個月後的深夜兩點半,她傳來訊息說不想睡,我邀她到我家坐坐,我有種感覺她會答應,但她一直疑慮著到時候聊不來怎麼辦,我是覺得無妨,認識新朋友不就是這樣嗎?有時候網路上聊起來像是莫逆之交,見了面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也有的人網路上有一搭沒一搭,見面了卻天雷勾動地火。

我沒有勸說她,而她最後還是給了我地址。

接到她的時候時間已經很晚了,路程上算是聊得很愉快,至少她的擔心已經不用擔心了。幾天之後她告訴我,「你應該是個很容易讓人跟你對話的人,至少,我覺得你聲音和講話很好聽是真的,光這點我就沒有負面感覺。你不覺得你說話很吸引人嗎?你打來第一通電話的時候,我就這麼覺得了。」

這件事似乎已經很多人說過了,但我知道每個人所聽到自己的聲音,和別人聽到的並不一樣,曾經從錄音中聽到自己的聲音,只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完全是一個怪!

總之,回到家之後兩人都累了,連天色都已微微亮起,所以只好先上床。我示意她可以換上我浴室裡掛著的絲緞睡衣,她或許是不好意思,於是和衣上床。

那天清晨,她向我兌換了那枚香吻,我的手指在她身上飛舞,從髮根、後頸沿著背脊而下直到股溝,撩起陣陣顫抖。我的舌尖在她耳後輕撫,在她脖子規律起伏的動脈上和雙唇一起遊走,在她乳尖上纏繞舔舐,在她私處蓓蕾上勤奮耕耘,在她陰道裡深入淺出。

在第一道曙光射進窗簾縫隙的同時,我們合為一體,我調整著插入的角度,尋找她幽微密徑中的敏感點,同時也發現她是個深知自己身體的做愛好手,會主動將敏感點送到我撞擊最猛烈的所在。

在陣陣嬌吟中,我讓她坐上來,這樣的體位恰好讓她的快感更加強烈,我們十指交纏,她玲瓏有致的身軀在波浪上起伏,我看著她的表情既愉悅又痛苦,就在呻吟攀上前所未有的高峰時,見她雙眉一蹙,一股溫暖的液體就從她的私處中氾濫而出,流經我的腹部,滿溢到了床上。

我楞了一下,這就是所謂的潮吹嗎?

但怎麼跟A片上的不一樣,從來只有看過女優在手技下噴發出潮,我不知道原來透過插入性交也能達到這個效果。

事實上,我是第一次讓女伴潮吹,A片上的手技看起來侵略性十足,從我的經驗中,有的女生只要力道稍強就會感覺痛楚,如果被那樣猛烈的速度對待,可能不會那麼舒服,所以我從來沒有嘗試過,沒想到第一次讓對方潮吹,居然不是用手指。

當天我沒有追問,後來在msn上,她告訴我,她是這一兩年才會這樣,尤其是對方用手用的好的話,的確會發生a片中的橋段。有時如果過程感覺好加上之前有用手,在插入時又能碰到某個區塊,也是會有一樣的反應。

我趁機請教了一下我埋藏心中許久的疑問,就是,潮吹的時候也同時有高潮嗎?從A片中看起來,我的推論是不一定,而佳佳證實了我的假設。但她說,有潮吹,就與高潮相去不遠了。

後來才知道,她之前的經驗,都是有出去過、聊過,彼此吸引後才有發生的機會,沒有像我一樣,第一次見面就發生的。

最後她對我說謝謝,她說:「那天有人心裡缺了角,你的擁抱恰時溫暖了她,你應該有發現到,所以,我才說,謝謝你!」

她和我約定,下次見面的時候,她會把身材調整得更完美,還要我一定要告訴她哪裡還不夠好。

我覺得,真的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