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次遊玩的行程主要是到丹麥
以哥本哈根市為中心延伸到附近的一些城鎮

哥本哈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北歐
寬廣的街道和很具量塊感的建築
果然很有北方民族的豪邁氣息

旅程中最大的驚喜是發現哥本哈根市居然有7-11
而且為數不少
很可惜裡頭沒有賣台灣的產品
不然我肯定會塞滿行李箱帶回義大利

由於安徒生的名聲太大
丹麥也被塑造成童話之鄉
不過哥本哈根的城市風景比較類似維也納
少了一點童話味
不過近郊的城鎮就讓人有種誤入仙境的感覺
而且連錢幣都很像是遊戲用的

我的古物修復課程上有個挪威來的老同學(57歲)
曾經跟我聊過對於北國的一些看法
他盛讚哥本哈根市是他認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也推薦我一定得要去看一下

經過此行
我十分同意哥本哈根的生活品質的確不錯
不過
物價似乎有點太高了一些
玩玩可以
常住恐怕會傾家蕩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