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是個高二的學生(嗯,滿16歲了);因為在我網誌上留言而認識的,後來就在msn上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起來。

她讀過我的〈愛情萬歲〉,甚至也認同那樣的想法,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講,那是很令人訝異的。不過她說理念上認同,行為上卻還沒有實踐的勇氣。同時她也一直陷在和前男友藕斷絲連,不知該收還是該放的狀態。

從認識開始,她就一直想到我家來看書,很奇怪的念頭,不過我想這裡確實是個適合看書的地方,安靜、明亮、舒適,有各種不同領域的書籍。事實上,在過去我確實擁有一本借書紀錄簿,專供借書人登記,免得很多書流落在外找不到歸途。然而我從頭到尾就不是一個稱職的圖書館員,因此這本紀錄簿形同虛設,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

而因為她今年就升上高三,所以想要找個地方窩著看書也是很合理的。

於是認識將近一年後,我們約在某個週間傍晚,她下課後搭車到我家附近的站牌,然後等我下班去接她回家。從相簿中穿著高中生制服的照片裡,我始終認為她是個嬌小可愛的女高中生,和袁詠儀十分神似,但還要加一點李心潔。

所以當我駛近車站時,根本找不到我想像中的身影,只好打手機給她。

當我從後照鏡中看她緩緩進入我的視線時,嘖嘖,這哪是高中生啊,170的身高,巴掌大的小臉,完美的九頭身比例。甚至日後在褪下她的學生制服後,才發現原來她有D cup的傲人身材。

然而在第一次見面當晚,我扮演的是亦兄亦師的角色。

我煮了晚餐,陪她念英文,休息時間就玩貓。因為她喜愛寫作,也得過文學獎,所以我也和她分享一些特殊文類的優秀作家,例如魔幻寫實。

其間她談起她的感情,還有最近大大小小的約會,原來她在這半年中,居然已經開始實踐起我曾經書寫過的性愛理論。差別在於她把約會對象當朋友,而這些約會對象卻總是想要跟她交往。其中只有我知道她所有的對象和關係。

當天晚上的結局就是她躺在我寬大的雙人床上,陷在我的懷中熟睡,我只輕吻她的額頭,然後在門禁時間之前送她回家。




她是個很特別的小女生,一部份有著高中生的青春活力和生活用語,對所有新鮮事感到好奇,例如有一次在回我家路上,前面開著一輛運豬車,她像突然發現一樣大叫:「豬耶!那是豬嗎?好妙喔,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豬!」同時不可扼抑地放聲大笑;另一部份卻有著超乎實際年齡該有的成熟,看待一些「意義」問題有著一種老練的世故。

大概是因為我也同樣世故而早熟,所以特別渴望那種青春的純真,那種稍縱即逝的,遺留在世上最後的一樣美好。但也同樣因為我的世故與早熟,所以也無法忍受完全不解世事的青春的幼稚。

正因為如此,所以她對我而言是一個相當特別的存在。

第二次見面的時候,我和她都已經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當我脫去她的上衣,露出她包覆巨大雙乳的內衣時,當下我有兩個想法湧現:

no.1:最近遇到的怎麼都是巨乳?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對乳房的尺寸有特別的要求,按照我的審美標準,B和C是我比較鍾愛的比例,D以上似乎再怎麼堅挺,躺下後也難免癱軟外擴,不過重申一下,這只是我個人的審美標準。而那段時間,就好像約好的一樣,我床上接連出現三、五對巨乳。

no.2:這位同學的內衣也實在有點太過時了吧?我以為一般高中生應該偏愛可愛型的內衣,我自己也是這麼期待的,結果出現的是媽媽型的米色蕾絲內衣,不免有點時空錯亂之感。事後她的解釋是,可愛的內衣尺寸都沒有這麼大。這一點我很有點懷疑,如果板上有女性朋友或內衣業者或對內衣很有研究的男性朋友可以提供一些意見釋疑的話,在下非常感謝。

在床上,她並沒有高中生應有的青澀,該被動時被動,該主動時主動,即使口交的技巧仍不十分全面,卻能毫不遲疑地使出深喉嚨絕技。她似乎對自己口交的功力十分自信,信誓旦旦要讓我口爆,雖然最後仍然沒有成功,但光就這一點,也完美了體現了女孩的幼稚和女人的成熟。

如果光從技術面來談,她的致命傷就在於太過迷信深喉嚨的功效,忘了加強其他的輔助技巧。在日後我也針對這一點為她詳細解說了口交的幾個要領。不過就一個高中女生來說,她已經十分孺子可教了。

現在每個禮拜四是我們的家教時間,這一天她沒有晚自習,而且是便服日,所以是很好的一個約會時機。偶爾陪她讀書,介紹和解說幾本我喜歡的作品,欣賞幾部富含文學意義的電影,閒聊,漫談對人生的觀感,有時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