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帕颱風襲台前夕,傍晚新聞宣布了北台灣隔天全部放假,面對多出來的假期,百無聊賴的我連上了UT。這個聊天室其實我很少上去,每次總是令人眼花撩亂,然後充滿廣告和詐騙訊息,再不然就是一些只想要看訊的真女假女,很少認真想要聊天、認識或見面的。



不過在我有限的UT經驗裡,遇到正妹的機會卻比bbs高得多,也就是因為這樣,在颱風前夕我連上了聊天室。



一如往常,對幾個有意思的暱稱打了招呼,也一如往常地沒有回應,說起來,我是個很少主動跟人搭訕的人,大概是因為我不會、也不喜歡裝熟,更厭惡把對方當作客體一樣地挖掘個人資料隱私,所以如果對方沒有回應我的招呼,我大約就不會再繼續傳訊了。



沒有多久,有個暱稱「貝貝果」的女生回應我的晚安:



貝貝果:晚安,你知道NY Bagels嗎?

我 :晚安,當然知道啊,常去。

貝貝果:真的?那在哪裡?

我 :通常我都去信義路那一家,就在法樂琪後面。

貝貝果:為什麼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

我 :會嗎?應該很容易吧。



很快地我找到NY Bagels的首頁並且傳了給她。



我 :喜歡吃貝果啊?

貝貝果:對啊

我 :那要不要我帶你去?

貝貝果:真的嗎?請客嗎?

我 :那有什麼問題。



很快地她問了我的身高體重,也問了我的長相,我說可以給她看相簿,她卻回答說她想要直接看本人,因為太多騙人的了。我是覺得有點矛盾啦,畢竟直接見面風險不是更大嗎?不過她既然堅持,我也覺得反正不過就是去吃個貝果,就算是遇到恐龍也不會太慘烈,於是就交換了手機號碼和見面的時間地點。



她說不打扮了,穿一身黑,我覺得無所謂,輕鬆點好。在約定的地點接到了人,是個可愛的女生,很健談,長相很面熟,但想不起來是像哪位明星。她一上車就對我品頭論足一番,說:嗯,很有型,果然是藝術家的樣子。我告訴她,我並不是藝術家,充其量只是工匠而已,並再度跟她描述了一下我的工作屬性。她是個平面設計者,曾經在國外留學,於是跟也曾在歐洲旅居過的我有了一些共同的話題,於是路上並不冷清。



到了NY Bagels,很意外地人並不多,我說我曾經在那裡遇過張惠妹,還有當時還沒跟毛加恩分手的白歆惠,兩人聯袂和一夥打籃球的出現過(不用多說,白小姐真的很正)。她興致勃勃地翻看MENU,然後點了大概是原味的貝果,我不愛吃貝果,所以照例點了我喜歡的洋蔥雞肉沙拉。



言談中我們交換了彼此的一些經歷和想法,比如說我知道她高中就出國留學,當過美術老師,副業是紅寶級的直銷會員,上線還是那位曾經上過電視的法拉利男。我則在歐洲待過兩年,做過雜誌採訪編輯,還意外地發現我們有共同認識的雜誌人。



聊了一兩個小時,時序來到兩點多,我們離開了紐約貝果,搭上了我的車。我問她要回家了嗎?還是要到我家去?老實說我很少在聊天室約到人見面,以前以為在成人聊天室約出來的,大概原本就有意思可以更進一步,但幾次經驗下來發現其實並非如此,很多人真的只是需要一個陪伴,想要找個人說說話,消磨一段時間罷了。所以我的想法是,約出來見面就只要當作是認識新朋友就好,僅止如此就已足夠,不過如果感覺不錯,試探一下也無妨。



她不置可否,不過我不認為這表示她想要更進一步,從談話中我可以了解,她只是想要轉換一下心情,想要跳脫到一個不同的世界,暫時不想回到她的現實裡去。



於是到了我家,一樣閒聊,我擺弄了水煙壺給她嘗鮮,隔著寬闊舒適的客廳,她窩在窗邊的單人椅上開始敘說她的故事。她和現任男友在國外認識,生活圈裡幾乎都是共同的朋友,目前男友幾乎整年都在國外,所以她上網打發時間認識了另外一個男生,彼此都很喜歡,但是他卻是已婚。在道德上她感到痛苦,卻又沒有辦法說再見。



說到後來她也累了,我留她在我家過夜,她有些猶豫,因為隔天一早還要進公司。而且她還反問我,那我要睡哪裡?沙發嗎?這樣的回答印證了我的想法,果然她約人出來想要的並不是性。我無所謂,對我來說當下送她回家跟隔天一早起來再送也沒有多大差別,反正不用上班,可以補眠一天。在她長考之後,還是決定回家睡。









隔天她把我加進msn名單中,大概是因為看過我的部落格,所以劈頭就問我:



貝貝果:你跟很多人做過愛?

我 :應該是吧,比起一般人大概算多 。

貝貝果:能算的出來嗎?

我 :嗯,大概可以。

貝貝果:有五十個?

我 :有吧。

貝貝果:所以你昨天找我也是想做愛?

我 :是啊,有想過。

貝貝果:可是你沒說?是因為什麼?

我 :因為我不是精蟲衝腦那種,就算只是聊聊也ok,而且我覺得你沒有那樣想。

貝貝果:不會呀~ 你很迷人的~

我 :我有留你過夜啊,你還要我睡沙發,所以就算了。

貝貝果:呵呵@@,我比較被動~裝傻的程度很好~不過你真的可以問。

我 :所以其實你想跟我做愛?

貝貝果:嗯,如果你有問。

我 :下次我會問。

貝貝果:看了你好多文章。

我 :感想咧?

貝貝果:我們做愛吧。

我 :哈

貝貝果:何時呀?

我 :就週末吧。





就這樣約好了。



週末夜正好是中秋節連續假期前夕,市區車水馬龍。接到她的時候,不再是前幾天的居家打扮,換了髮型,施了薄妝,合身的穿著襯托出身形。一上車她就問我家裡有沒有東西吃,在路上她決定好要吃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她說除了她爸爸,沒吃過男生煮的東西,交過的男友沒有一個會下廚,所以她很期待。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我弄好兩盤奶油蘑菇麵,因為沒有培根,就先用火腿充數。她一副很餓的樣子,才第一口就直嚷著好好吃~叫我應該要去開店。整個晚上就還是這樣閒聊,她是個很健談的女生。



這次見面我終於想起她像誰了,其實是兼具鄧麗君跟小潘潘的味道,難怪我想好久,畢竟是那麼久以前的明星了。



因為隔天一早要替王建民加油,所以我先去洗澡準備睡覺。輪到她洗的時候,我從浴室和房間中隔著的透明玻璃欣賞她的胴體。雖然沒有很大的胸部,但整個比例算是勻稱,臀部跟大腿之間的曲線非常迷人。我在房間裡倚在大玻璃窗前看著她,覺得再也沒有比水流奔馳在女體身上更美的畫面了。



上了床熄了燈,她背對著我側躺,我從背後輕輕抱住她,感覺得出她很緊張,大概是因為從來沒有過經歷這樣的關係。



我的手指輕輕在她裸露的皮膚上滑動,像是冰上芭蕾一般,順著肩膀、後頸,深入她的髮際,引起了一陣戰慄。



當我把鼻子埋進她的脖子中,我聽到重重「啊~」的一聲嘆息,這是很讓男人心動的一種反應,你知道那是她的身體從深處散發出的愉悅,很誠懇的一種嘆息。



我吻住她,很幸運的,她是個不錯的kisser,有時輕柔有時濃重,正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們的唇舌是緊密交纏的,絲毫沒有空隙。她也不像某些女孩會很侵略性的用舌頭亂攪,老實說,我很受不了這種吻,如果對方一直把舌頭伸進我嘴裡亂攪,我會再也提不起接吻的興致,即使我熱愛接吻。



不過她很快笑出來,說我的鬍子弄得她很癢。不用她說,我知道會這樣。



我一邊撫摸著她,一邊褪下她的束縛,在手指滑過內衣背帶時,扣環應聲而解,她噗哧一笑:很專業喔~很快地我們兩人都一絲不掛,我親吻著她,把腿跨進她兩腿之間,她馬上夾緊並迎上,身軀不安地扭動著,完全的性感。



我把手伸入她潮濕的私處,用指尖準確地逗弄陰蒂,我可以想像那也許是一種陣陣酥麻的感覺,因為這時那種不定時從身體深處傳出的嘆息,已經變成接續不斷的吟哦,而當我手指緩緩深入陰道,繼而在激點上搓揉時,吟哦轉變成了呼喊。我想,她必定是個非常敏感的女人。



在我準備為她口交時,貝貝果阻止了我,非常堅決,她說:ㄟ,我們還不熟耶。我說:你不知道你錯過了什麼,你應該試試看的。我們都笑了,她說,那下次吧。



於是我準備挺身而入,她忽然著急起來,要我戴上保險套。我告訴她,我已經戴好了,她非常驚訝,甚至自己用手確認了一下。我告訴她,這是我的絕技,戴套於無形之間。而且我是個理性的人,不想要因為愛滋而影響到我愉快而滿足的生活,所以不用她要求,我一向是堅持每次做愛都會戴上。



當我緩緩進入時,她的表情期待、興奮而又痛苦,嘴裡喃喃地唸著:大....大....。我很清楚知道我沒有那種足以拍A片的尺寸,所以有點懷疑自己看走眼,因為我以為她不是那種會在床上說客套話,挑逗對方的人。



不過我馬上就知道原因了,因為她很緊。在充分的濕潤下,還能感受到這麼緊密的包覆感,我還是第一次。所以當她開始愉悅地呼喊時,我都不免擔心其中有痛苦的成分。



事後,她躺在我胸膛上劇烈地喘息,她說:其實你可以繼續下去沒關係。我說:你不是說很久嗎?我以為你累了,所以就出來了。她說:是啊很累,不過沒關係啊。ㄟ,評論一下吧?我心裡想,評論一下?平常這不都是男生要女生回答的問題嗎?



我告訴她,她的反應讓我很喜歡,你可以清楚地知道你每一個動作會帶來什麼樣的效果,就如同一個好的舞伴,你只要輕擺手,或是手腕的一個小角度,對方就會給你回應,有這樣的好舞伴,才會演出精彩的雙人舞。



事實上,每一次的邂逅都是這樣的一種演出,有時候,最令人想要的並不是射出的快感,而是在你來我往中互動出的情趣,每一次都像一則嶄新的故事,讓你窺見不同的人生。甚至,即使沒有性的這個部分也還是很棒的經驗,不過當然,你也知道的,有的話,就像是吃完美味的晚餐之後,能夠來一份恰到好處的甜點一般,會帶來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