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跟旅行有關的故事,雖然跟旅行只有一點點關係XD。

回南部的半年之間,我也幾乎不再涉足KK,雖然還是掛著,但不再看文章,也鮮少回應訊息,於是除了回台北的時間之外,完全沒有在南部認識新的伴侶。

認識人這件事,有時候真的很奇妙,之前住台北,即使沒有主動刻意,都還是會認識新的朋友,繼而譜出新的故事,而這半年來雖然搬回南部,但光從id和名片應該沒辦法判斷這個事實,可是說也奇怪,我一下子就變得乏人問津,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南部魔咒?

更奇怪的是,只要我回到台北家裡,即使只是一個週末,也突然會變得行程滿檔。原來人在哪裡也會影響到桃花的好壞,這真是件有趣的事。

四月底,打算回歐洲一趟,之前工作的畫廊同事決定同行,我們還在ptt旅遊版徵求旅伴,畢竟自助旅行如果能有像我一樣熟悉當地語言和環境的人同行,肯定能夠玩得很開心,所以反應還蠻踴躍的,認識了很多人,雖然大部分最後沒有同行。

五月初回來後,之前認識的其中一個女生寫了信給我,問我對人體攝影有沒有興趣,她希望能夠留住現在難得美好的體態。我覺得有點訝異,基本上我們素昧平生,也沒聊過什麼,她就這麼主動提出要求讓我拍她。她住南部,生活似乎很簡單。

她說,我是一個完全不認識她的人,她很想知道,一個不認識她的人會拍出什麼樣的照片。

那天她依約來到台北,回到我林口住處,吃過晚飯聊了一下,她就先去洗澡了,出來的時候只穿了我為來我家過夜的朋友準備的絲質睡衣,對我說,我們開始吧。

說真的,我不是沒幫朋友拍過人體,但還遠遠算不上專業,手上也只有一台簡單的消費型數位,而且,很少是上過床之前就拍的。但再怎麼說,我還是很敬業的,既然答應了就要把事情做好,反正跟美有關的事物,只要有sense,應該就不會太差。我們以我家為場景,在不同的角落拍了好幾組照片,把她美好的軀體當作雕塑,擺出許多看似美麗其實卻是不自然扭曲的姿勢。大功告成後,已經過了兩三個小時。

我們都累了,於是一起上床,她沒有穿回任何衣物就裹進了我的絲質床單裡,我們彷彿有著默契般地開始做愛。

她的身體很美好,白皙光滑又曲線畢露,但儘管她的行為很大膽,床上卻羞怯含蓄,應該是沒有很多經驗。

事後她也說,從來沒有這樣過,雖然有想像,但一直都不敢,沒想到這次如此放得開,卻又如此自然,她說她會永遠記得這樣美好的經驗。

隔天早上,我們趁著陽光好,又多拍了幾組。收工後,她看看離搭車時間還早,拉起我的手走進房間,丟給我富有深意的一笑,然後說,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