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綠是在某個交友網站,在這之前我已經超過半年沒有認識新對象了,工作忙是主要的原因,不過之前盛開的桃花在這半年裡也消失無蹤,原因不確定,但或許也跟沒時間上網有關。

總之,她看了我的資料後直接就加了我MSN,然後在某天我上班中敲我:「哈........先打個招呼啦!剛看了你幾篇文章,感覺金牛沒那麼浪漫~」我不置可否,畢竟我對星座沒什麼興趣,不過其實就對星座沒興趣這點而言,也許真的是不夠浪漫,該怎麼說呢?我真正深深了解的是掛在天上的星座,而不是用來占卜的星座象徵。

她79年次,和我差了15歲,很巧,我上一個對象也是個79年次的小女生。

所以我們對年齡差距的問題稍稍討論了一下,接著她突然稱讚起我的生活方式:「看了你的相簿跟文章,覺得是我蠻欣賞的生活態度,應該說,那是我嚮往的生活!」

那次的對話就結束了,因為我極少主動看我MSN上朋友是否上線,也很少傳訊息,所以過了幾天,又是她主動傳給我:「呼~大哥!咱們似乎只有聊過一次天耶!」「『哈,是喔,我以為不只!』

這次的聊天中,她提到正要搬家,很多事情要煩惱,我提供了一些意見,總之話題就是繞著生活瑣事,後來她說她好多衣服沒洗,想要待會兒提到外面的24小時自助洗衣去洗,我開玩笑地說我的洗衣機和烘衣機可以借她用,可以洗很大洗不用錢!

結果她認真考慮了,老天,那時候已經半夜一點多了,她還想說要借我的行李箱裝髒衣服,因為實在太多了!但既然我已經開口借她,那當然就是要幫忙幫到底了,於是約好地點,我開車去接她。

從天母回林口的路上,我知道她是學生,舞蹈系的,而且從小到大就一直是舞蹈班,感覺是個生活單純的小女生,當然我有注意到她的姿勢非常挺,完全是個學舞蹈的樣子。

回到我家之後,她開始在陽台忙碌,估計髒衣服的份量要分兩次洗,加上烘乾,好像沒幾個小時可以睡,而且她隔天早上九點要排舞,在那之前我得送她回去。還好我隔天下午才要進畫廊,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洗完第一批衣服,放進烘乾機之後,她接連打了幾個呵欠,那時大概四點多了,我提議到樓上的臥室去睡一下,她也很乾脆地答應,睡前還和我一起討論了我放在床邊的Milo Manara作品《激情香水》漫畫。

進被窩之後,她抱怨林口真冷,讓我摸摸她的手,我讓她靠過來摟著我,相擁的體溫一下讓被窩都溫暖起來,我也開始輕撫著她的肌膚。心理學曾經告訴我們,持續微弱的刺激可以讓感受性增強,實驗曾經證明,用水滴滴在皮膚上的同一個部位,一直持續下去的話,到後來水滴下來會變成劇痛。

根據這個理論,我發現持續地輕撫皮膚,也會累積出強烈的快感,至少可以讓後續的愛撫產生更大的效果。我一面輕撫她的手臂、後背、頭髮、腰間,一面輕輕啣著她的耳垂,她發出滿足的哼聲,身體也開始扭動起來,也許是因為癢,也許是因為期待更多。

我伸手到背後卸下她的內衣,揉搓她的乳房,並且用指尖持續撫弄她漸挺漸硬的乳頭,輕攏慢撚抹復挑一起用上,接著我整個將乳頭含進,以舌頭代替指頭繼續撫弄的動作。

舞者的身軀真是令人窒息,無盡的扭動在空間裡留下美麗的曲線。當我持續咬嚙著小綠的乳頭,手指便跟著下探到她修長的雙腿,沿著大腿內側來回地輕撫,引得她頻頻將私處迎向我的手臂。

當我的指腹掃過她私處蓓蕾時,她像電擊般抽搐起來,我持續地以輕柔的動作刺激她的陰蒂,沾起淫水讓接觸更若有似無,也持續地讓刺激累積,喚起更高的感受性。

接著,像乳頭獲得的待遇一樣,我讓舌頭接手後續的動作,先是舌尖輕觸陰蒂,然後是上下左右快速橫掃,最後是用力舔舐,按著點、線、面的順序無一疏漏,手指也在這時候加入戰局,先是中指探入,配合舌頭動作按壓突起的G點,然後無名指也跟著進去,給予陰道更強的擴張感。

小綠是個感度很高的女生,這時候已經來了第一次的高潮,陰道一緊一放地收縮,身體也癱軟下來。

我戴上套子,挺身而入,在她器官還持續敏感的同時,用更深更硬更大的刺激挺入陰道。我先是用傳教士姿勢輕輕緩慢進入,而緩慢退後的時候加速拔出,龜頭邊緣刮過她的陰道口,引來陣陣痙攣。

接著我直起身子,用跪坐姿開始抽插,因為角度的關係,插入的龜頭會不斷頂到陰道前壁的G點,我緊縮肛門括約肌,讓陽具的角度在陰道內更向上挺立,也能帶給陰道前壁更強的壓力。

然後我將小綠的身子翻過,讓她俯趴著兩腳緊閉,從後面進入,不同於小狗體位,這樣的姿勢因為兩腿夾緊,不但帶給我更強的刺激,對小綠來說也帶來更猛的摩擦感,而且下腹壓著床,龜頭帶給陰道前壁的刺激也更佳。

小綠因為是舞者,身體非常柔軟有彈性,可以做出很多高難度的動作,而且自然而然就會弓出許多美麗的曲線,腰背之間充滿了想像力,況且19歲的青春肉體正美好,只是還有點些許青澀待調教。

我讓她跨坐在上,龜頭直接頂在子宮頸,小綠的反應激烈,也開始自己扭動起來,很快地再度高潮而癱軟在我身上喘息,我讓她休息片刻,開始由下而上頂她,握著她的臀部前後摩擦,她受到這樣的刺激,很快又再直起身子劇烈扭動,我望著她稚氣而精緻的臉龐,不太明白看似清純的她,為何現在會如此浪情在我身上扭動。

床頭的CD唱盤裡播放著原始激情的印度音樂,奔放的節奏迎合著肉體的撞擊聲,和聲是小綠高潮迭起的歡叫,在她再度高潮後,我也加快速度衝刺,將積存了半年的慾望一股腦射出,一切嘎然而止。

結束後,她躺在我的胸前,手指和我的緊握,我撫弄著她的頭髮,感受她的呼吸。然後小綠設定的鬧鐘響起,提醒她衣服已經洗好,該送進烘衣機裡了。

2010年的開端,結束了我半年來的桃花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