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KK上一個女生丟訊息給我,想要看我鎖起來的相簿,不過我給了她另一個網誌,裡面有我比較貼近生活的部分,然後就這樣聊起來了。Celine是一個蠻好聊的女生,而且還住在我公司附近,甚至也會做提拉米蘇,所以話題還蠻多的。

她問我,「KK上很容易找到一夜情的對象嗎?看你好像很好找。」

我回答她,「我真的不知道耶,很少遇到真正的一夜情,而且,應該也是女生比較好找吧。甚至還有網友說,覺得我好像都遇到很正的,所以不敢主動找我怕被比較。」

Celine說,「對耶好像會這樣。」

「那是誤解啦」我說,「想當然爾,一定是特別的才會把它寫下來啊。」

之後平台換到msn,她提的問題很多,也願意分享她自己生活上的很多事情和想法,所以我很快知道她前一年和男友分手,夏天過後準備出國到歐洲唸書,然後她提到了塔羅牌。

據她的說法,她有個很厲害的朋友會算塔羅牌,前陣子她問了桃花,結果朋友告訴她在出國前會有,而且很多,不過是短暫的那種,剛好很適合要出國前的她,但她一直很納悶桃花到底在哪裡。

提到這件事,她接著說很同意我對性、愛的看法,但她原本都是自己在思考這件事,後來看到我的文章,才知道有人想法一樣,而且實踐過。她自己是還沒有機會嘗試的。

過了不久,她約我去看電影,我已經不記得是哪一部片了,但我們約在捷運中山國中站,然後去了美麗華。

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本人,就像相簿裡的照片一樣可人,不過稍微有點出入的是,照片裡的她看起來氣質優雅而美艷,像極了富家千金,但本人卻比較可愛,還帶著濃濃的少女氣息。論臉蛋,她絕對可以進軍演藝圈,像是娃娃版的林志玲。

她穿了一件無肩的小洋裝,露出整個肩膀,雖然身材非常嬌小,但比例很好,只不過我覺得稍微大膽了一點,和初次見面的網友穿這麼危險的衣服,如果我是個色狼,可沒有多少防禦的空間。

看電影的時候,我牽起她的手,她起初也乖乖牽著,後來就整個抱過去了。我差點以為,之前一夜奇緣裡面寫到的國家劇院大淫亂又要換個場地來一次了。

不過沒有。

看完電影回到我家中,還只是傍晚。她興致沖沖地在我家參觀,一下子就跑到房間去了。我們在落地窗前欣賞夕陽,我從後面環抱住了她,於是她回身與我擁吻。

我將她嬌小輕盈的身軀抱到床上,很容易地解開所有的束縛,然後沈醉在彼此的親吻之中。我很高興我遇到了和我一樣喜愛接吻的對手。

我在餘光之中進入了她,她的反應劇烈,對於各種姿勢顯得得心應手,也能毫不猶豫地使出深喉嚨,她說只有過兩個男人,都是男友,所以可見如果不是她天賦異稟,就是男友調教得當。

當她換到我身上時,居然還以蹲姿扭動臀部上下韻律,而不是一般跪姿,這種動作我只在AV女優身上看過,還沒遇過真的會使的高手,真是充滿驚奇。

事罷,她整個人賴在我身上,繼續不斷接吻。然後送她回家吃晚飯。

一兩天後,她在msn上和我討論起這次經驗。她說其實這次赴約之前,她也請她朋友幫她算過塔羅牌,朋友告訴她,如果她赴約了,一定會發生事情,而發生事情,結果一定不會如她預期。

我問她,那有不如預期嗎?Celine有點扭捏地回答我,ㄟ,是很棒啦,不過好像有那麼一點不盡興,我一定要再來挑戰一次!

嘖嘖~這塔羅牌師還真不能小看,雖然說以我們聊天的內容,其實應該是可以預期到見面赴約之後多半會有什麼樣的後續,不過連我表現不好也準確命中,看來如果不是這位塔羅牌師故意看壞我,就是真有點神力。

一個禮拜後,她跟家裡胡謅了個藉口,就到我家來過夜了。根據我的了解,Celine家裡應該家境很不錯,是個富家千金,管教也很嚴,所以雖然大學都剛畢業了,也不是隨便就能不回家的。

這天夜裡,我狀況好得多了,她的反應也激烈得多。到最後,她甚至全身觸電,我問她怎麼了,她喘著氣說,怎麼會這樣,每一次抽插都讓她覺得被電到,不是那種雞皮疙瘩的電,像是真的被電到一樣麻麻的,麻到全身麻到心裡了。

我開玩笑地說,啊那是因為我床單底下有電熱毯啦,一定是漏電了!

她不可置信,還停下動作真的掀開床單來看,不過這是夏天耶,哪會用到電熱毯。

我把她抓回床上,繼續。一直到最後,她都處在每次抽插就過電的狀態中,整個人麻到不行。

這次事罷,她總算滿足了,從來沒有過這樣酥麻經驗的她,慶幸來了這第二次。之後一直到隔天的每一次做愛,她都在電流亂竄的感覺中度過。

隔天在msn上,Celine說昨天夜裡我睡著以後,她因為精神亢奮睡不著,就開始靠冥想來收斂心神。

她原先按著朋友教她的方法存想金光,讓自己沐浴在存想出來的金光之中,但是沒過多久,旁邊突然跑進旺盛的紫光,甚至蓋過了她的金光,而她認為這是代表我的光。

我記得以前曾經讀過的一些密宗書籍,提到人體脈輪(查克拉)時,也講到不同色光代表的意思,而其中紫光是非常不錯的一種光,所以我就這樣告訴她。沒想到她嗤之以鼻,以為我在亂講。

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些資料佐證,並擷取幾點如下:



紫光人的身心狀態

紫光人充滿活力和領袖魅力,也是有遠見及影響力的人。他們人生的任務就是要領導及啟發人類達到生命的豐富及完整。大多數的紫光人都有種內在的力量驅使他們要有成就。紫光人直覺靈敏且有智慧,他們有能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紫光人結合了藍光及紅光人的特質,但又有其獨特性。紫光人有遠見且對未來有所展望,他們不會拘泥於事情的細節而可以看到大的輪廓,他們通常有洞悉未來的能力。因為紫光人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所以他們通常能由內心察覺生命。紫光人不需要知道細節就可以達成目標。

紫光人的社交能力

紫光人有時候似乎不喜歡社交,他們對於有意義的對話和重要工作的興趣勝過和朋友聚會閒聊。除非對他們來說有意義,社交對他們來說既無趣又沒必要。紫光人重視自己的願景並專注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有時候可能造成和別人的距離,甚至是自己的朋友。有時走出自己的象牙塔,輕鬆一下和享受人生也是很重要的。要注意不要太過執著於自己的願景。

紫光人適合的工作

演員, 音樂家, 藝術家,作者,講演者,設計者,生產者,主管,攝影者,心理學家,社會工作者,精神的教師,政治家,企業老闆和發明者



原本我只是稍微記得紫光是不錯的一種光,沒想到看到最後講到適合的工作,居然我還真的算是身為其中的好幾種。

Celine是沒有受過訓練的人,只是有這方面的天賦,所以才能在冥想之中看到我的紫光,畢竟她連紫光、金光所蘊含的意義都一無所知。她告訴我,她一直都有很準確的直覺,對於這方面的東西也很有興趣,所以朋友只是教她簡單的冥想方法,讓她收斂心神。

之後我們還是經常閒聊,我還介紹她去玩土耳其咖啡占卜,她也做過一些小點心,在經過我公司的時候順道拿來給我,雖然一直在找時間見面,不過到她出國前都沒有機會,而塔羅牌裡算到的桃花到最後也僅有我這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