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受了CHEERS雜誌的訪問
內容是有關在義大利學習古物修復的留學經驗
根據採訪的盧大記者說
他們是先找到留學中心
問他們是否能提供有趣的留學個案
結果留學中心說很多人看到我的網誌後跑去問這個課程
就向記者推薦了我
不過當初我並不是透過這家中心申請學校的

採訪過後
另外找了一天約出去外拍(羞)
攝影師小為非常有趣親和
本來打算借畫廊當作場地
不過因為我們畫廊不太方便(要低調)
所以小為就選定在華山藝文中心進行拍照

拍照當天
小為十分熱切忙碌地張羅道具
找來一張黑色大破布披在我身上當背景
還要我爬在折疊鋁梯上看著遠方
實在讓人有點一頭霧水
不過後來盧大記者告訴我拍得還不錯(哈,我還沒看到)

等我去當燈塔看守員的時候
盧記者說還要再來採訪我


哈~


報導出來囉,網址:http://www.cheers.com.tw/doc/page.jspx?id=40288ab21d704f33011d8565fdab6718

大記者還送了我一張修復士執照耶
其實我並沒有喔
當時兩年的課程念到一半學校突然說要改成三年
所以我就不爽念啦
其實本來也就只是想去玩兩年
沒錢念第三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