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知道一夜情應該怎麼歸類,如果說是第一次見面 就上床,那我跟很多網友都是這樣,不過通常在見面之前就 聊過很久,在溝通中都認同性也可以是朋友關係的一部份。 即使見面做愛之後也還是維持不變,而且也不是一般所說的 砲友,因為見面也並不總是以做愛為目的。

所以我想第一次見面就上床這個定義可能不太完整。

那麼如果是只上過一次床呢?在我上面提到的那些朋友裡, 其實並不乏只上過一次床的,但通常是因為現實上的因素, 比方說分隔兩地見面不易,或者是還在約下一次見面的時機 ,也有的是比方說交了男朋友怕男朋友生氣之類的。

所以我想那些應該都不算吧,而我唯一一次覺得比較像是一 夜情的經驗,卻發生在和對方見面的第二次。

那是在2003年的五月。

因為我有看舞台劇的興趣,而且有攜伴參加的習慣,所以每 次都會買兩張票,再邀有興趣的朋友一起觀賞。那次因為原 本約好的朋友當天臨時有事無法成行,撥電話找了幾個經常 一起看的朋友也都剛好有事,於是我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朋友 在可以一起去看。

結果當然是都沒有,於是我孤注一擲,開始翻閱名片檔,想 用亂槍打鳥的方法找到有興趣看的人。

其實這樣的事對我是有點困難的,因為雖然我經常掛在網上 ,可是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的,我也不太知道什麼樣的搭訕 方式比較好。但是時勢所迫,我還是做了。

翻了幾張名片,看到一張看起來像是純情女生的自介,當然 詳細內容我已經忘了,大概就是類似有身高體重,想找一個 成熟事業有成的男人做老公之類的,還有像是擁有真心的女 人這樣的詞。

我丟了訊息問她喜不喜歡舞台劇,我手上有一張多出來的票 ,是當天晚上國家劇院公演的「在遙遠的星球,一粒沙」, 有張小燕、卜學亮等人,賴聲川的劇。

她回傳的訊息都很簡短,問了開演的時間,有沒有車可以接 她之類的,然後居然就答應了。

我是沒有多想啦,畢竟只是去看舞台劇嘛,於是約好了時間 地點,車子的款式(那時候是白色BMW318,她有特別問過) ,其實我就差不多準備出門了。

那時候我住在林口,走高速公路到士林接她。見到她的時候 心裡是有一點開心的,雖然說只是看舞台劇,但是誰見到美 女不會開心呢?

她大概166cm,48kg左右,穿著彈性絲的及膝裙,上身大概是 針織杉加個小外套。眼睛很大,整體五官算是清秀。在車上 話很少,我也沒有特別找話題跟她講,約莫是有一點點尷尬 的。後來在路上隨便找了個地方吃東西,氣氛就慢慢比較輕 鬆一點。我們交換了彼此的工作、年紀、看舞台劇的經驗等 等。我知道她24歲,在內湖園區工作,大概是個OL之類的。

因為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往國家劇院出發了。在地下室停好 車,在電梯口噴消毒液、戴口罩之後(是的沒錯,那時候是 SARS疫期),我們就到劃定的位置坐下。

開演後大概過了十分鐘,全場觀眾戴著口罩的情形還比台上 的劇吸引我,沒想到這個時候她突然主動牽起我的手,我是 有點受寵若驚的,畢竟她看起來非常文靜乖巧,台上劇情又 沒有煽情到這種地步......。

身為一個男人,面對女性最真實的需求當然是義不容辭要配 合的,這個中心思想也正是後來的情節得以延續的關鍵。

她主動牽了我的手之後,不一會兒更把我整隻手臂摟過去抱 在胸前,兩手在我裸露的前臂上來回撫摸,好像在摸什麼貴 重物品似的。老實說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是有點搞不清楚 狀況的,到底她想要幹什麼呢?

這位摸骨大師鑑定了一陣子之後,開始將我的手臂置於她的 小腹上,這樣一來我的手掌便很接近那神秘幽微的禁地,到 了這種關鍵時刻,我想各位在版上的男性讀者們也應該知道 要怎麼做了吧?

是啊,我當然就開始隔著衣物愛撫我單手可及的她的下半身 ,循序漸進中,她像個老手般將原先脫下的小外套蓋住我的 手,於是我便更加放肆大膽,隔著她的裙子和內褲搓揉她的 小荳荳。因為隔了太多層衣物,就印證了隔靴搔癢這句成語 ,顯然是很不夠味的,於是我悄悄往下撩起了她的裙子,手 指直接伸進了小褲褲,不用說,已經都濕透了。

我一面用手指愛撫她,一面想像著後面旁邊觀眾的注視,在 國家劇院眾目睽睽之下大膽演出,我想即使有蓋住小外套, 但是我們的舉動應該還是很明顯,畢竟我整隻手臂都在她身 上耕耘,也有著規律的晃動。

那時我心想,啊~真有一種背德的快感啊!

其實在當時那樣正襟危坐的姿態下,我是很難好好地愛撫她 的,所以我想她也不會太舒服到什麼程度,即使後來手指伸 進去抽插時,可以感覺到她身軀的扭動,但是那種角度並不 允許太多技巧和力道,我想玩太久也是沒什麼意思的。當我 停下動作之後,她也緩緩將我的手抱上來,於是我就順理成 章伸進她的內衣裡搓揉她的乳頭。

為了回應我的服務,她也伸過她的手來,開始隔著褲子玩弄 那已經堅硬起來的老二。你問我刺激、舒服嗎?當然是的, 但是畢竟是隔了一層,有點意猶未盡。

就在這個時候,我做了一個重大的選擇。都玩到這種程度了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該是帶她到廁所去的時候了。可是我沒 有,為什麼?你們都忘記我是來看舞台劇的嗎?而且按照常 理判斷,沒有理由之後沒辦法跟她上床,不是嗎?

我當下就是這樣想的,所以就這樣邊玩邊看完了舞台劇。

散場的時間大約是十一點左右了,我們坐上車,習慣性地問 她想不想去哪裡。她給了我沒想到的答案,她說明天要上班 ,得要回家了。其實那時候我是很想把她帶回家的,但是身 為一個風度翩翩都會男子的衿持,讓我必須尊重她的選擇, 真是令人扼腕啊不是嗎?

回程的路上,她一直抓著我的手,也沒有說什麼。到了她家 巷口的時候,卻露出一種熱戀中男女依依不捨的神態,說她 好想跟我走,可是非得回家不可。我那時候只想到,我真是 猜不透你啊,食神好棒啊啊啊啊~

我回到家後,還是有點不知所以然,畢竟這跟我原先預期的 太不一樣了,很單純的一次舞台劇邀約,怎麼會變成國家劇 院大淫亂。還有她看起來如此文靜乖巧,怎麼會如此主動豪 放?

這些疑問在日後更加放大,我只能說猜不透她。



之後在網路上遇到,我就像朋友一樣跟她打招呼,但是她很 少回應我,我以為這就是她的模式,一夜情模式,見面一次 便分道揚鑣。

大約一兩個月之後,她傳訊給我打招呼,然後沒頭沒腦就問 我要不要去住飯店,她說現在有專案,兩人成行到老爺酒店 附早餐只要多少多少元,希望我帶她去。

我看了看她那時的名片檔,哇,更純情了,尋找真心男,以 結婚為前提交往......。

然後更詭異的是,我覺得她想找我去住飯店的原因,一個當 然是因為我可以付錢,第二個就是我感覺她很想吃飯店的早 餐。

不蓋你,這也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猜不透她的一個原因。

那個時候我對老爺酒店這種過氣旅館其實興趣缺缺,心裡是 想帶她去我比較習慣的台北商旅。不過這種事,我是不介意 順著女方的喜好的。

那時候已經是傍晚七、八點了,我打了電話去老爺,確認有 房間並預定之後,就跟她約時間接她。

Check in之後,我們先到外面逛逛吃東西,走到晶華後面的 林森北路上,還跟幾個跑出來兜風的酒店小姐坐在同一攤吃 宵夜。

吃完回飯店,先後洗了澡,穿著飯店寬鬆的日式睡袍,躺在 床上看電視。寫到這裡附帶一提,老爺酒店我是不會再去第 二次的了,設備之老舊的,唉~

百無聊賴,我便取出帶來的玫瑰精油提議幫她按摩,於是她 趴著一邊看電視,一邊任由我卸去身上單薄的睡袍,讓我的 雙手混著玫瑰香氣游移在她身上每一處敏感細緻的肌膚。眼 尖的我也發現她漆黑的陰毛上已經悄悄沾上了晶瑩的愛液。

在她的嬌喘聲中,我將她翻過來仰躺著,迅即地以顫動的舌 尖和深入淺出的修長指頭製造出更多黏滑甜膩的靈慾露水, 以作畫般的專注照顧每一個細節務求完美。一聲聲盪人心魄 的春天吶喊也開始回音般地迴旋板壁之間。

她掙扎起身,開始吞吐套著草莓口味保險套的堅挺,但我注 意到她的表情是模糊的,那種模糊就像是日復一日處理著辦 公室日常瑣事的虛無表情,沒有專注、沒有陌生、當然也沒 有羞怯。

在我還沒有意識過來之前,她卻丟下我趴回床上望向電視, 我吻著她的背,輕巧地從她背後深入,就像倚天入鞘,直沒 入柄(柄?柄在哪啊?)

不管經驗過多少橫陳玉體,我總是懷著虔誠的態度猶如侍奉 女神,這種大自然的恩賜每每令我感動,所謂生命的奧妙盡 在交合之中。

不過她仍然是一副沒事兒人的模樣,這真令我百思不解,我 真猜不透她。儘管我並不擁有動輒18、20公分的傲人尺寸, 但我對於我的性技巧一向是很有信心的,只是在她那種事不 關己的反應下,我倒是有點遲疑了。

於是我興致漸失,開始大開大闔驅精出關之際,她有如大夢 初醒,翻身到我上方龍騰虎躍起來,我沒有預期到這樣的劇 情進展,一不留神就經歷了一次小高潮,但精關未鬆、堅挺 依舊,只是沒過多久,還是棄甲投降了。

不知道有沒有意猶未盡的感覺,當她發現我已經疲軟的時候 ,只問了聲,沒了嗎?就好像完成任務般心滿意足地躺回床 上,關燈蓋被準備睡覺。

你看,這我怎麼猜得透呢?

隔天一早醒來時抱著她,才剛撫摸著她的乳房,她就說時間 不早了,還要吃早餐,然後得去上班。感覺起來,好像和我 做愛其實是為了答謝我讓她吃到飯店早餐的回報。

事情就是這樣結束的,吃完早餐送她到內湖的公司去,我們 就結束了這段奇緣,之後在站上相遇也沒有更多互動了。

這樣,是一夜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