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想起從前種玫瑰的事
大學時代在外租屋
擁有一個將近二十坪大的陽台
於是我開始種起玫瑰以及各種有香氣的花
例如梔子花、夜香木
其中對玫瑰最是熱衷
找了很多書看
研究繁殖接枝的方法
然後也開始收集品種

那時候沒有很多錢
只能隔陣子買一盆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
我跟班上的女同學講
我們來合買
一人各付一半的價錢
然後一起挑選品種(當然主要是我提供意見)
之後我負責照料
等到花開的時候
就剪下來帶到學校送給她

很好不是嗎?
我滿足了送花的慾望(男生當然也會想送花給女生啊!)
對方獲得了接受花的喜悅
更不用說那盆玫瑰從此變成我的收藏之一
真是一舉數得

啊~
那真是美好的年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