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經在實現其中一個,就是到義大利住兩年順便學習東西(古物修復或珠寶設計),回來後不知道會不會以這個為正職,理想中是希望專門為有錢人修古董名畫或設計珠寶,然後因為這些草包其實根本不懂美所以可以任由我敲詐,於是我就衣食無虞可以在海邊開一家航海主題咖啡館而不怕倒閉,閒暇之餘(如果有閒暇的話)就發明東西等錢從天上掉下來,這是我兼顧興趣跟坑錢的理想(看來像是做夢可是我有信心實現)。

關於咖啡館的想法已經有底(請參閱我的浮標咖啡館),不過應該還會不斷修正(比如必須把工作室跟咖啡館擺在一起)。

至於我的家庭生活,有錢的話(一定會有的我有信心!)就跟未來的老婆各買一層(上下樓),有各自的門戶,然後中間打通加個樓梯裝個門,坪數不用大(一房或兩房一廳一衛即可),老婆那個廳可以佈置成餐廳,我家這個廳可以佈置成客廳招待朋友,平常各自生活有需要也可以就近照應,如此有同居的好處卻沒壞處,小孩應該是不會想有(我的愛只給我老婆)。

如果住在社區的話會積極投入社區營造,開幾門課教心理學、教小朋友看樹看花看鳥看星星,持續攝影、畫畫、寫作(然後五十歲之後有人會建議我出書開展哇哈哈!),跟打棒球的朋友組一支乙組球隊參加盃賽,維持一至兩週比一場球的頻率,可以的話繼續之前跟朋友組成的Fridaynight歡樂單身俱樂部(吃喝玩樂墮落團)。

財力許可的話(一定要許可!)買條帆船或小舟,當厭倦陸地的一切時便可以回到海洋母親的懷抱,暫時遁逃到遼闊無垠的天地間一舒怨氣,當然用來把美眉也是很好的用法(其實是最好的用法吧!)(義大利也有手工製船學校喔......)!

每隔五年或十年,便背起背包到世界各地的蠻荒旅行,雨林、黑暗大陸、婆羅洲都將是目標,死在一場瘧疾或是被毒蛇猛獸吞噬也是很好的歸宿。

希望終身單身而且始終美女環繞(如果遇上真愛那沒辦法只好談戀愛),物質需求可以甚低但最好是腰纏萬貫,努力與周遭的人互動刺激彼此成長(讓愛傳出去?!),讓自己不受限於既有之規範而達到完全自我實現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