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近一年,終於在義大利打到棒球,還得感謝網路的無遠弗屆。

前幾天收到一封email,一個中年義大利人看到我在msn上的資料,便邀請我參與他的球隊。

昨天和他們第一次見面練球,球場距離翡冷翠要搭火車十五分鐘,我什麼裝備都沒有,卻玩得不亦樂乎。

他們知道我原本是投手,但受限於比賽規定不能由外籍球員擔任投手,於是昨天測試過後,敲定我擔任先發游擊手,即使將近一年沒打球,倒還沒丟台灣人的臉。

他們是一群中年人,球技中等,有個類似台灣社會乙組的聯盟,還有主客場之分,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比賽,還得到不同城市去。他們很高興有我的加入,尤其是我至少還能在這裡打一年多的球。

我太久沒打球,體力簡直慘不忍睹,昨天從傍晚六點打到八點多,我幾乎氣力放盡,但是心情卻是前所未有的滿足。這將近一年來,我最懷念台灣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棒球,現在居然在義大利還能延續這運動,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